26-10-2013

不回公司却赖在家中等待生放送的死宅

一大清早吃了早饭后就上了大半天的网

1

2
世界COSPLAY大赛2013决赛 某男Coser唱了光降 勇气可加但是声线还真是不敢恭维( ̄▽ ̄)盔甲倒是不错的

3

4

5

6

7

8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 hunch. Cue endless looping of Homura in idkwhichtimelineitisalr being unable to save Madoka ala Okabe in Steins Gate.

9

10

11

12

13

14

Timeshifted  TIMESHIFTTT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ED

LV154596179-Timeshift

(5PM) 真他妈的下起大雨了!!! 早前不回公司的决定是正确的 XD

Advertisements

24-10-2013

24-10-2013 QA

近期完全被鲨鱼洗脑怎么破 … (/▽\)

喔,还有就是2014日历的坑爹度有如2013版。 (无语+苦笑)

造型师/化妆师全都给我拖出去斬了!!!- 最后不管怎样还是会购买的某人

#170

WKH_BAYFM 22-10-2013_Aoi Eir_v2
蓝井 Twitter

WKH_BAYFM 22-10-2013_Aoi Eir_v1

蓝井这是第二次上Kalafina的广播节目了

左边起是赶羊的小男孩,广播员小姐,挤奶员 oh lord I swear I didn’t know the chinese for milkmaid 还有续上一回在めざまし同台的蓝井。

こんばんは eir rurururu~~~
另一把低沉的声音

2:07 – mysterioso
8:24 – Sirius

eir rurururu 又被玩了一遍www
不吃海鲜不吃螃蟹 唉握个爪
嗯最近一直撞上K团啊, 智商应该呵呵了

我想倘若这一回有得空去AFASG 2013 不是看奈奈就是看蓝井了 (*´∇`*)

那些关于「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☆マギカ [新編]叛逆の物語」的刊图

刊: Pash!/Newtype/娘TYPE/アニメディア


今年应该不会到场吧, 虽然还蛮喜欢水樹奈和西川貴教的。

双王封面 (唉唉唉为什么不是人妻式)

卖关子


被加藤英美里的答复萌了一脸血・:*:・(*/////∇/////*)・:*:・  新登场人物继续卖关子

Collaborationpls

对这个yomecolle感到好奇就点了网址。 还真的有喔! ! !

好吧,岡部倫太郎其实是女的。


最喜欢的TALK


係係係手抖!不过懒的重拍

Looks fun but I don’t have a PS Vita.


在此多谢UP主ななし m( _ _ )m 视频早已扒下~

Looking forward to the 25th!